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我院获评2017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27 15:52

2月23日下午,太仓市召开全市作风效能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会上,中共太仓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市级机关在2017年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优胜单位”,这是我院连续第五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7年,我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从严管理队伍,积极打造与高水平小康相适应的高水平司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6690件(含旧存2466件),审执结14264件,同比分别增长5.31%和6.38%,解决争议标的92.94亿元,为太仓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