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天网行动(假日执行篇)

发布时间:2018-10-29 14:08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如期打赢这场决胜攻坚战,我院执行干警始终秉持攻坚信念不松懈、执行力度不减弱的精神,在继前一阶段“百日会战”集中执行活动之后,积极贯彻落实10月24日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掀起了又一轮执行攻坚和结案的浪潮。
    10月27日清晨,我院执行局利用周六加班时间,出动警车9辆、警力近40人,兵分几路对35件案件进行集中执行,通过干警们的努力,执结案件8件,执行到位17万余元,拘传被执行人5人。集中执行中,对部分无法当场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告知其限期到法院履行义务,对未找到被执行人的案件,在被执行人住所地、居住地张贴了传票。本次集中执行是继“百日会战”集中执行之后,对老赖们的又一次宣战,取得了一定程度上打击震慑老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