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执行庭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7:07


    
    1月25日,我院执行庭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上,赵建平庭长全面分析总结了2018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从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压降长期案件、保持优势指标、提升弱势质效、终本案件管理、执行行为规范、整合执行模式及团队建设、优化协执外部环境、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安排。
    会上,秦院长充分肯定了执行庭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执行工作从保持攻坚节奏力度、补足工作短板、强化信访化解、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指出要着力抓好执行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队伍建设、协助执行外部机制完善、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将我院执行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