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喜讯:我院在太仓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3


    3月6日上午,太仓市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上通报了太仓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及市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情况,表彰了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院获评2019年度太仓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我院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岚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执行局局长赵建平荣获2019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吴院长在发言中指出,2019年,我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和聚力“四大两提一进”中心任务,以综合考核和作风效能建设为重要抓手,忠诚履职勇担当,创先争优谋发展,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8026件,审执结15531件,同比分别上升1.24%、1.44%,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吴院长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我院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完善司法作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坚持围绕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坚持聚焦主业,进一步提升审判工作精准度;坚持司法为民、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坚持全面从严,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参与度,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