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执行局加班确定 “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10-09 13:25



        10月8日下午,我院执行局相关人员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开展工作,加班会商确定“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首先由罗红星法官介绍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其他法官对于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会议其次由各执行团队负责法官介绍了各团队开展“六稳”“六保”各类案件及合同执行案件的办理计划,同时汇报了到年底一年以上案件和六个月以上案件进展及具体办理方案。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建平要求,要根据执行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任务,对纳入专项执行行动范围内的案件,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序时推进。会议还对全国法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会议及全省法院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会议最后对重大执行案件的办理进行了讨论。


附件:2020-09-16.txt       附件:2020-09-14.txt       附件:2020-09-18.txt       附件:2020-09-17.txt       附件:2020-09-15.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