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执行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8





        我院执行局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各项执行工作的重要抓手。临近年底,以执行局党员为主力的“执行先锋”行动支部,带头加大结案力度,进行结案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12月26日周六8点50分,以党员为主力的“执行先锋”行动支部组织干警开展集中执行,我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建平作动员讲话,强调党员在执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亮身份、践承诺,规范执行行为,在临近两节时期加快执行涉工资等民生案件。随后我院执行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开展线下调查、强制腾退、拘传被执行人等执行工作,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利。
        执行局通过党建引领,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同时开展办案竞赛,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2020年12月份结案630余件,比去年同期增加70余件,2020年结案率达85.29%,高于去年同期的结案率,较好完成了年度结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