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太仓法院综合办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7

        2021年3月12日,为深入贯彻全国及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根据院领导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我院综合办公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推进会。

        会上,综合办负责人于静组织干警学习了院领导对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苏州中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综合办负责人于静要求部门干警切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细节要求,完成学习笔记的归纳整理以及总结,熟知应知应会内容。并对“三个规定”记录报告进行了进一步工作部署,确保记录报告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后综合办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