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太仓法院港区法庭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部署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加强部门干警学习意识,3月12日上午,太仓法院港区法庭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部门负责人季光及全庭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季光传达了院里关于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的相关内容及各位院领导的要求,并就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学习整顿;二、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能力;三、分类做好台账,专人负责专项;四、及时报送信息,每周报送材料。

        通过此次会议,部门全体干警深入了解了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外,在下午工作间隙,部门还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进一步提升干警公正廉洁司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