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两手都要 “抓牢”,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来”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4



        3月29日,沙溪法庭召开全体干警教育整顿学习会议,会上王月副庭长带领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回顾党的历史征程、重温党的优良传统,鼓励干警在学习悟透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中显本领,叮嘱干警要自加压力、敢于争先,扎实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在坚持理论学习的同时,手头上的工作更不可松懈,两手都要抓牢,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来”。
        会后,法庭青年干警入脑入心,秉持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群众走访、现场调查,耐心听取当事人的心声,将理论学习同实践教育紧密结合。
        下一步,法庭将继续把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严抓法庭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审判业务工作也要毫不松懈,自觉把党史教育和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新热情转化为司法服务地方百姓、服务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