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太仓法院、太仓工商联、太仓浙江商会 举行“太仓市浙江商会商事调解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8 14:39





        为充分发挥商会在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纠纷方面的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上午,太仓法院、太仓工商联、太仓浙江商会举行“太仓市浙江商会商事调解中心”揭牌仪式。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太仓工商联副主席朱文强,太仓浙江商会郑岳海会长等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三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工作、完善多元纠纷解决工作机制、数据共享机制等多方面推动商会商事调解机制实质化运行进行了座谈协调。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发挥“太仓市浙江商会商事调解中心”的作用,坚决将非诉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并与我院繁简分流、多元解纷机制深度融合,实现诉调对接,切实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与护航,进而全面提升我市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