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点燃激情!——太仓法院参加“工会杯”职工组男子三人制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5-31 14:45





        为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推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5月29日,太仓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太仓市“工会杯”职工组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4支机关代表队参加,太仓法院代表队和其他5支队伍共陷本次比赛的“死亡小组”,与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卫健委等传统老牌强队进行激烈角逐。

        法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绝不手软”的原则,发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竞技风尚。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积极拼抢、强势攻防不仅给对手的进攻造成了许多麻烦,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两天五场的旌战之后,法院代表队战胜了海事局、住建局代表队,遗憾落败于其他三只实力更加强劲的队伍,最终止步小组赛。

       尽管汗水湿透球衣,尽管身体碰撞摔倒,尽管一次次落后强敌,太仓法院代表队的队员一直展现出目标坚定、不畏强敌的竞技精神,突显着忠诚、信念、担当、奉献的政治品质。相信在此次比赛之后,法院干警一定会把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继续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