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太仓法院法警大队抓细抓实七一前夕机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14:48



       5月28日下午5点30分,法警大队召开司法警察执法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分管院领导戴惠亚到会作动员讲话,同时针对七一前夕机关警务安保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署。分管院领导戴惠亚要求警队一定要严格按照百年大庆前“四个不发生”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与自觉,扎实履行好各项警务安保任务,尤其是安检岗位不能出现丝毫疏忽与差错,全体警员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坚决守好法院司法安全这道防线。

       6月1日上午,分管院领导戴惠亚带领法警大队一行五人,对二个派驻法庭安检岗位进行了安全巡查并组织了相关安检岗位的突发事件处置演练。从检查情况看,二个法庭安检人员仪表风纪、工作纪律、履职技能、处突演练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时值党的百年大庆前夕,分管院领导戴惠亚要求大家一定要增强风险意识与责任意识,确保法庭司法安全是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不留一个死角,不存一个隐患,不犯一个疏忽”的标准做好各项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