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太仓法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6:08

11月12日,太仓法院召开共青团太仓市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太仓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康咏凯同志代表上一届团支部作了工作情况报告,陆玖庆同志代表新当选团支部成员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康咏凯同志从“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确保青年思想纯度”、“致力青年志愿行动,延伸司法服务深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护航发展力度”、“倾力青年能力培养,强化自我提升态度”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团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

陆玖庆同志从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目标定位再明确、履职能力再强化、方式方法再创新”四个方面代表新一届团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周永飞主任代表院党组对上届团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团支部及各位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二是要团结引领青年,投身司法事业,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三是要奋力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团青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