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 | 太仓法院开展“天网行动-凛冬季”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4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进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11月19日凌晨5点40分,根据苏州中院的统一部署,太仓法院开展“天网行动-凛冬季”集中执行行动,对涉民生类、涉集中清场类等执行案件进行了集中执行,并加大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的惩处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行动前,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建平作动员讲话,对本次集中执行行动提出要求。

本次集中执行共涉及案件22件,执结案件5件,执行到位金额12.6万元出动警力40人,出动车辆11辆,拘传5人,搜查1次,腾退厂房1处,腾退面积为1437.37平方米。

下一步,太仓法院将认真落实上级法院部署,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最大限度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把司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