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西藏自治区林周县人民法院赴太仓法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4 10:30


6月14日,西藏自治区林周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志艳一行赴太仓市人民法院考察交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处长张骏,太仓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莹玮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张莹玮副院长首先对杨志艳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太仓市经济发展情况和太仓法院基本情况。张骏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对口援藏、援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双方在加强互动交流的同时,可依托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拓展在干警业务能力培养、疑难案件研讨等方面的交流渠道。杨志艳副院长对近年来苏州中院和太仓法院的援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深化诉源治理、人才培养、辅助事务外包等方面增进交流互鉴。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沟通渠道、丰富交流形式,在积极探索现代化法院建设中互学互鉴,共同推进两地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杨志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太仓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