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 太仓市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2月5日下午,太仓市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莹玮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龚红星总结了2023年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永飞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张晓江院长为在人民法院辛勤工作满三十年,为人民司法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孙以凤、李健两位同志颁发了最高人民法院授予的“荣誉天平”纪念章。

最后,张晓江院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干警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代表院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筑牢政治忠诚,着力在推进政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能动履职尽责,着力在服务大局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践行为民宗旨,着力在保障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在抓牢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效;强化管党治警,着力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