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苑)太仓精准到位部署党建

发布时间:2018-04-03 09:22

    日前,太仓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建工作,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下属9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出席会议并对2018年度全院党建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会上,在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交流发言后,秦川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精准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思想认识转变到位;精准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工作短板补齐到位;精准把脉党建工作与审执工作的契合点,确保党务业务融合到位;精准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确保支部作用发挥到位;精准拓展党建活动形式载体,确保时代特征体现到位。新时代的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也面临新机遇新发展,要充分把握当前党的建设新的时代特征,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形式载体,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最新潮流中。既要走出去参观学习,吸收他人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也要请进来授课解惑,把握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同时,积极借助互联网、微信、微博等现代信息技术改进党建工作方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不断提高党员干警参与党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