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苑)太仓总动员突出重点补齐短板

发布时间:2018-04-20 09:40

    日前,太仓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法院会议精神,对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该院执行局负责人传达了苏州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再次发起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决战的总动员,并重点对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要求及首次执行案件实际执结率、实际执行到位率、终本率等执行质效指标进行了分析,确定了工作方案,以期在最后的攻坚战中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水平。与会干警分别从终本案件规范化、如何提升执行主要质效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院长秦川对全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推进执行工作开展;完善执行团队工作机制建设,严格管理,做好执行规范化工作;强化廉洁司法意识,切实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