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苑】太仓开展微型勤廉党课评比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8

    日前,太仓法院举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微型勤廉党课评比活动。来自8个在职党支部的9名党员干警采用PPT形式,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内涵,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对廉洁奉公的执着和对司法为民的坚持,使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该院院长秦川在点评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院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管党治党,加强队伍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微型党课评比活动,以“严守纪律”为切入点,以“微型课堂”为活动载体,以“反腐倡廉”为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党性修养,筑牢纪律防线,为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