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消费者周刊】汇聚青春力量 共建法治乡村

发布时间:2019-06-18 14:35

    5月31日下午,在太仓市人民法院党总支与双凤镇黄桥村党委的牵头下,太仓市人民法院团支部与双凤镇黄桥村团支部开展了以“汇聚青春力量,共建法治乡村”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双凤镇党委书记盛海峰,太仓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双凤镇党委委员居远志、双凤镇团委书记张祎等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凤镇黄桥村党委书记张贤峰带领太仓法院干警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群文化便民服务中心、廉情监督工作室等党建阵地,双方就党务、团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桥村的党团文化建设、村务治理制度的成果展示给太仓法院青年干警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取长补短,共同建设好法官村官结对交流平台,为这个红色品牌增添一抹亮丽的青春底色。
    为提高党员、团员的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座谈会后太仓法院的青年干警和黄桥村的青年村官还拿起画笔,共同绘制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墙画,以实际行动彰显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为建设法治乡村、平安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