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苑】太仓党风廉政建设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9-08-02 10:53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日前,太仓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晓清总结分析了法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首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主动配合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抓好作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权运行监督等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会议邀请了太仓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启蒙,介绍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路径、太仓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及工作重点,并着重就法院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