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南时报】为报复连划7辆车 寻衅滋事进班房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0

一天早上,小王骑车经过原先工作的某化纤厂,见厂外停着一排轿车,想到一年前与自己有纠纷的包机工还在厂里上班,就想划花他的车报复他。但小王并不清楚包机工的车牌号码,于是他一不做二不休,把厂外停放的7辆车全部划花。近日,太仓市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小王有期徒刑六个月。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小王因与前同事发生过矛盾,心生怨恨,借故生非,遂于2018年7月15日早晨,在太仓市璜泾镇新联村四大队思乡桥附近,用地上捡起的瓷片,随意将停放在化纤厂外的7辆汽车的车门、叶子板、后盖等部位划坏,造成损失共计人民币10850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小王任意损毁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告人小王曾被处以行政处罚,酌情从重处罚。被告人小王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且已经赔偿被害人的相关损失,予以从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