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经济报】太仓法院沙溪法庭 推进物业纠纷司法确认机制

发布时间:2020-05-06 16:55

    为积极推进物业纠纷司法确认机制建设,提升物业纠纷处理效果,近日,太仓法院沙溪法庭与沙溪镇司法所、沙溪镇物管办联合召开物业纠纷调解工作会议,邀请沙溪镇十余家物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近年来物业纠纷快速增长的新情况新特点,沙溪法庭、沙溪镇司法所、沙溪镇物管办分别介绍了物业纠纷处理情况,听取了各与会物管企业负责人在物业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建立健全物业纠纷的调解处置、诉调对接、司法确认等工作机制进行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下一步,沙溪法庭将根据此次会议共识成果,深化与沙溪镇司法所、沙溪镇物管办的协作配合,积极推动构建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平台,打通该类案件从调解处置到司法确认的全流程,不断提升物业纠纷处理效果,为其他类案繁简分流工作积累经验,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