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太仓日报】为103名工人 发放465万余元工资及经济补偿金

发布时间:2020-07-28 11:21

 本报讯(记者  肖朋)日前,市人民法院为原属某公司的103名工人发放了465万元的工资(含经济补偿金)。
  立案以来,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网络查控与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加紧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摸排,对被执行人名下账户及时予以冻结,并对被执行人名下的不动产予以查封。同时,法院干警通过电话与职工保持沟通,告知执行的每一步进展情况。执行过程中,法院了解到租用该公司的承租人尚有租金未缴纳,便对租金情况进行调查、处理,但未能到位。该院执行局遂对公司名下的不动产启动处置程序,在厂区内张贴租赁申报公告,告知其法律义务,并责令承租人立即如实申报租赁情况。最终,经过执行干警的反复沟通,承租人申报租赁并将相关租金汇至法院账户,执行干警将相关款项第一时间分发给上述103名企业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