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太仓日报】太仓法院“娄东法苑·青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21 11:15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志婷  通讯员  郑金硕)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助理、学者型法官和学院型法院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干警司法素质和能力,日前,太仓法院首期“娄东法苑·青讲堂”正式开讲,三名青年干警结合审判实务中的问题及自身工作体会作了主讲,部分干警围绕主讲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青讲堂由该院政治部和审管办主办,团支部承办。该平台紧密结合审判实务及青年干警成长实际,打造以提升专业素养为目的、以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审判实务为重点的青年文化交流阵地,旨在通过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进行案例分析或就审判实务中的热、难点问题进行调研、探讨,全体人员参与交流、讨论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全院青年干警综合业务能力,引导青年干警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从而形成“讲学习、提能力、促发展、保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