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 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太仓法院沙溪法庭诉前化解企业纠纷

发布时间:2020-09-20 14:03

       苏报讯(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杨喜贤)近日,太仓法院沙溪法庭积极运用诉前调解对接机制,妥善调处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内两家医药企业因房屋租赁引发的纠纷,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今年6月,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内两家医药企业承租的厂房因大雨造成渗漏,导致厂房内中药原材料等物品受损,因与出租方就赔偿金额及赔偿责任协商未果而引发纠纷,双方当事人向产业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申请协商解决,但未能达成协议。沙溪法庭得知后指派驻法律服务中心的法官进行对接。在法官和服务中心调解员等人共同努力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沙溪法庭依托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平台,健全完善诉调对接、司法确认等工作机制,高效便捷化解企业间经济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