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制报】太仓院长勤廉党课分享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3:35

版次:A05来源:江苏法制报      2020年12月18日

       本报讯(通讯员 陈莹)日前,太仓法院组织开展院长上勤廉党课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吴岚以“坚守四条底线、永葆司法廉洁”为题,分享了新形势下增强廉洁司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永葆人民法官的清廉本色。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岚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法官职业的特殊性,深刻阐述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公正廉洁司法的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干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我约束,坚守住四条人生底线,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坚守政治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纪法底线,做工作上的本分人。坚守权力底线,做用权上的老实人。坚守道德底线,做生活上的干净人。培养职业道德,始终恪守人民法官光明磊落、清正廉洁、刚正不阿、是非分明的职业良知。恪守家庭美德,突出“勤”“廉”二字培育良好家风。涵养个人品德,恪守最基本、最朴素的做人做事道德底线,努力成为人民群众的道德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