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太仓日报】法银携手共党建 凝聚合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4

       本报讯(记者 肖朋)为促进党建工作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发展,近日,市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与太仓建行第十党支部携手召开结对共建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新时代背景下,双方均需要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进而更好地发挥党建统筹引领作用。双方有着广泛且深入的结对空间,结对共建不仅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而且能做到专业互通,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党建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市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相关负责人通过“党建+普法”的模式,为与会的太仓建行工作人员提供了《民法典》施行后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方面的法律讲解与指导,促进该行从源头上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此次法银支部结对共建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双方后续共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深化沟通与交流,努力协调各方力量,使结对共建的政治优势切实转化为各自的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