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经济报】太仓法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7 16:50

版次:B02来源:江苏经济报      2021年03月17日

        本报讯 3月10日,太仓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着重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晓清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吴岚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该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吴岚递交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史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