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制报】太仓正风肃纪完善监督

发布时间:2021-03-16 15:09

版次:A05来源:江苏法制报      2021年03月16日

        本报讯(通讯员 史文慧)日前,太仓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着重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吴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吴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生命线。强化履责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主责意识,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的司法生态。完善制约监督,构建精细化闭环式监管体系。着力构建与新型审判权运行机制相适应的监管新模式,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深化阳光司法机制建设,最大限度消除权力监督的真空地带,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吴岚递交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