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治报】太仓提升查纠整治效果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7

版次:A05来源:江苏法治报      2021年04月27日

        本报讯(通讯员 郑金硕)日前,太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太仓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戚振宇一行到太仓法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太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岚从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成果转化、深化思想发动、推进查纠整改等方面,汇报了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查纠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

        戚振宇对太仓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精准把握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任务,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到为民办实事和审判质效上来。同时,要在线索排查、整治顽瘴痼疾等方面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查纠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