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经济报】太仓法院审判质效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1

版次:A01来源:江苏经济报      2021年04月14日

         本报讯 (记者 耿文博 通讯员 郑金硕)结收案比达101.49%,同比上升30.79个百分点,位居全省法院第一名;结案率为63.88%,位居苏州基层法院第一名……日前,太仓法院晒出一季度成绩单,审判质效指标实现”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太仓法院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主业有机结合,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的不竭动力,体现在提升审判质效上。

         太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岚告诉记者,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同时,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整治顽瘴痼疾等工作,并针对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或薄弱环节,突出抓好自查自纠、建章立制等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