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经济报】太仓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16:20

版次:A04来源:江苏经济报      2021年04月03日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深做细,有效落实学习教育任务,进一步筑牢全体干警思想根基,3月29日18∶00,太仓法院召开“坚守公平正义 锻造过硬队伍”交流研讨会暨第三期“娄东法苑·青讲堂”,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活动中,六名青年干警代表紧扣“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等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

        在听取青年干警代表发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岚充分肯定了全院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成果,认为干警的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对审判事业的执着和对司法为民的坚持。随后,吴岚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心得体会。(乐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