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治报】太仓保密知识培训以考促学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6

版次:A06来源:江苏法治报      2021年06月29日

        本报讯(通讯员 陈晓洁)日前,太仓法院开展保密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市委办机要保密科科长黄琼作有关保密知识的讲座。太仓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主持讲座,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会上,袁满表示,今年上半年太仓法院出台了《太仓市人民法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组织了全体干警及外包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并安排了全体外包人员参加全市法院服务外包人员保密工作视频培训,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与会人员认为,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案例发人深省、要求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警示性、教育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提高警惕,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格遵循保密规定,提高保密制度的执行力,将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使法院保密工作更好地围绕司法审判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会后,全院干警统一进行了保密知识的闭卷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提升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