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治报】苏州整治执行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6

版次:A05    2021年10月29日   作者:罗红星、舒金民

        本报讯(通讯员 罗红星 舒金民)近日,苏州法院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暨局务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太仓法院召开。苏州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沈如,中院执行局中层干部,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指挥中心主任参会。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太仓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听取了太仓法院执行局关于自身局务管理经验的介绍,并就太仓法院执行智务管理系统进行了重点观摩。该院执行局结合“1234”管理法,从管案为基础、管事为抓手、管人为保障的角度,全面介绍了自身局务管理工作经验,姑苏、昆山、张家港、园区法院执行局分别就执行局务管理、专业化财产处置、案款分配、打击拒执犯罪进行了经验交流。

        沈如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院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扎实推进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