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治报】太仓繁简分流多元解纷

发布时间:2022-09-13 15:56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版次:A05 作者:郑金硕

日前,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一行调研指导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改革工作情况,太仓法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太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江从树牢“一盘棋”思想、协同推进改革有序开展,统筹“全流程”推进、着力满足群众多元需求,增强“系统化”思维、健全综合配套改革机制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以来开展繁简分流改革的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鸿斌在听取汇报后,对太仓法院在推进繁简分流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对繁简分流改革工作思想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完善,多元解纷和繁简分流效果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细化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建强队伍,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