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治报】太仓市长调研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13:42

时间:2024年1月29日 作者:郑金硕 版次:A01

近日,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东一行调研太仓市法院工作。太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超震,太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江,太仓市政府办、太仓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晓江汇报了太仓法院基本概况、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着重从“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融入”三个方面汇报了法院的主要工作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效。

徐华东对太仓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太仓法院护航高质量发展担当有为,打造高质效司法成效显著,守护高品质生活用心用情,锻造高素质队伍从严从实。对于做好今年工作,他提出“要在推进政治建设上取得新进步、在服务大局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践行为民司法上取得新成效、在提升司法效能上实现新突破、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展现新形象”五方面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