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法治报】太仓亮出执法办案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4-02-09 13:43

时间:2024年2月9日 作者:吴琪 版次:B

日前,太仓市法院举行2023年度十大典型案事例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展示过去一年推进执法办案、创新开展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莹玮发布了2023年度十大典型案事例,涉及遗产管理、彩礼返还、打击拒执罪和根治农民工欠薪等6个典型案例,以及南京海事法院太仓巡回审判点揭牌成立、构建刑事案件财产前置查控机制、“乡音调解”诉源善治和保“驾”护“行”汽车消费纠纷联动化解等4个典型事例。

太仓法院将继续紧扣“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牢记初心使命,做实能动司法,狠抓提质增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善作善成的韧劲,持续推进高质量司法实践,努力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