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苏经济报】太仓法院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建实践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4-01-11 13:28

时间:2024年1月11日 作者:姚薇婷 版次:B4

为进一步推动院校深度合作,促进审判实践与法学理论有机结合、双向交流,2023年12月25日,太仓市人民法院与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建实践实习基地签署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教授李亚娟,太仓智汇港管委会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陈磊等领导,太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江等部分院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清江对太仓法院积极推进院校共建合作、促进法学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的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

张晓江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张清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太仓法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西工大法科学生今后来院实习提出了期望,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在人才培育、互动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张清江和张晓江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设立西北工业大学实践实习基地,是太仓法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太仓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院校双赢的战略举措。接下来,太仓法院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术共研、人才共育”的原则,深化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共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着力把基地打造成具有示范效应的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