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报道
首页>新闻中心>案件报道

凌晨执行保障民生 获得代表委员一致肯定

发布时间:2019-12-24 13:14

    日前,在苏州中院的统一部署下,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了以涉民生案件为主的凌晨集中执行行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以及执行局局长赵建平在指挥中心连线指挥,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参与,共同见证此次执行行动。

  在指挥执行现场的同时,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向各位代表和委员介绍了部分本次行动所涉案件的相关案情,带领代表、委员了解执行指挥中心的职能,并汇报了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今年的工作情况。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本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在交流过程中,市人民法院也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执行不能”等问题进行了释明,并与其对接了网格联动机制建设的相关事宜。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警力52人,出动警车12辆,对劳务纠纷、工资纠纷、抚养费纠纷等32起民生类案件进行执行,在此次行动中拘传3人,拘留1人,罚款1人,最终执行到位金额38.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