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报道
首页>新闻中心>案件报道

法院党员之家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1 15:52

   “家里的两名党员前线奋斗了很久,岂有我坐等之理。与其背后支持,不如并肩战斗!”日前,市人民法院少年庭法官刘晓敏在朋友圈发布了这样一条动态。
  刘晓敏是我市市级机关干部进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志愿者之一。看到院里的号召后,她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将5岁的儿子托付给了乡下的公婆,第一时间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此时,她的丈夫张贤峰已经坚守在抗“疫”岗位上很多天了。张贤峰是双凤镇黄桥村的党委书记,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张贤峰就一直冲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村里的各个角落奔走排查、宣传。作为妻子的刘晓敏,每天只能通过微信叮嘱他注意休息和安全。

  刘晓敏的父亲也是一名老党员,此刻也正在卡口值守。他们三个党员,每天在家庭群里互相交流工作情况,报平安、互相打气。

  “如果不能守护好太仓这个大家庭,又何来小家庭的安全?我也是党员,这个时候我应该和他们站在一起。”刘晓敏表示。这几日,她所在的法院志愿者们已走访排查了4000多户居民,目前排查和宣传工作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