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沙溪法庭与孙桥村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6:23



    为进一步完善乡村基层组织综合治理,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准性和针对性,5月28日下午,我院沙溪法庭走进孙桥村村委与村委班子及村民代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座谈会,就扫黑除恶工作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法治保障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孙桥村党委书记赵琼宇对沙溪法庭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孙桥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沙溪法庭走进孙桥村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座谈,增强了村委班子成员的法律意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送法下乡活动,继续为乡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沙溪法庭庭长张永生向孙桥村村委及村民代表介绍了沙溪法庭的基本情况以及沙溪法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向村委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讲解了农村地区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类型。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农村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领域。沙溪法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院党委的部署,打好“法润古镇”法庭品牌,继续为乡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法治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