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代院长吴岚在太仓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0



    1月5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岚在太仓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

    2019年,我院在市委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2月20日)共受理各类案件17958件(含旧存2388件),审执结15621件,同比分别上升2.31%、5.34%,解决争议标的119亿元,为服务保障我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