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 14:43



    4月10日上午,太仓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永飞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一九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岚递交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陆晓清组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党组书记、吴岚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全体干警付出的辛勤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向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重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