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申报的主题党日获评“优秀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1-26 10:33




        近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报,我院申报的“牢记初心使命,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主题党日”。
        2020年11月,我院机关党委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院党组和各党支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分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铭记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以“娄东法苑?谈‘典’说法”作为法治宣传品牌,依托“法官进社区”、“法官进网格”等工作,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社区、企业和学校开展法治宣传,展现特色亮点。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四学三查两补”教育活动,紧扣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提能补钙三个环节,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
        2021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支部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互融,着力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为太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