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太仓法院刑庭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太仓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学习教育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我院刑事审判庭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刑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刑庭负责人全面传达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全庭干警务必要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行动紧迫感和能力危机感,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整治顽瘴锢疾,认真完成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此次会议还组织全庭干警集体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基本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并安排部署下一步详细学习任务,要求全庭干警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