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太仓法院民二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2 11:21



        为深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3月12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满带领民二庭干警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吴岚院长在太仓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等相关内容。此外,民二庭还举办了“我是考官”系列活动,由书记员作为考官对全庭干警进行应知应会知识的考核,进而在全庭深入推进教育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民二庭干警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三个重点环节、四项重点任务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民二庭将组织开展覆盖全庭干警的政治轮训,以学促行,不断提升干警的能力素养,确保纪律作风的进一步好转,进而提升司法公信力。